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基金会被评为“全国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


来源:非遗基金会    发布者:非遗基金会    创建时间:2023-06-27

2023年“先进称号”荣誉证书.jpg

2023年5月31日至6月2日,2023年全国各省区市社科联第二十一次学会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上,作出了《关于表彰全国各省区市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和优秀社会组织工作者的决定》,表彰了全国各省区市社科联149个先进社会组织和149名优秀工作者。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基金会被评为“全国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

自2013年4月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基金会成立以来,在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指导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下,在基金会各位理事、监事和非遗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以“保护非遗、传承文明”为工作宗旨,遵循基金会章程,通过开展不同形式和内容的非遗活动,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推进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工作,广泛动员热心公益事业的团体和个人参与到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的行动中来。

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基金会将以此次殊荣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模范带动作用,再接再厉,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以传承非遗文化为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探索改进,不断创新成绩,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开创非遗事业崭新的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